当前位置:

热尔维尼奥:U23新政让更多年轻人获得上场机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帆 赵鸿宇 编辑:符环宇 2018-04-25 09: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图片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4月24日电(记者 杨帆 赵鸿宇)因为伤病,热尔维尼奥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没能在河北华夏幸福踢上主力。本赛季,尽管球队开局并不完美,但这位31岁的科特迪瓦人已经贡献3次助攻、创造2粒点球,成为球队“大腿”。

  在热尔维尼奥看来,中超的U23新政让更多小球员可以上场踢球,在球场上,他并没有发现他们和老队员之间有何差距,他们都是各俱乐部精心挑选的高水平队员。“年轻球员们要保持耐心,等待机会,努力训练,多和教练交流,了解教练的想法,努力提高自己。”热尔维尼奥建议说。

  热尔维尼奥表示,他与教练、球员们一起经历了冬训、反复合练,彼此获得了信任,他也能更好地完成教练布置的意图。他说:“我还可以做得更多,还能发挥出2到3倍的能量,为球队取得更多进球。”

  “马斯切拉诺的加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惊喜。这样的大牌球员能够帮助我们在困难时刻重新树立信心,帮助俱乐部实现更高的目标,踢出我们的真实水平。”热尔维尼奥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