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先生杨望:西装是绅士的铠甲 最重要的是质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4-23 11: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张欣怡)4月17日至5月30日,是“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海选招募期。自报名通道开启后,已有多名帅哥美女报名参赛,在校大学生、新媒体从业者、模特、健身教练……其中,一位叫杨望的手工西服设计师格外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报名参赛选手:27岁的手工西服设计师杨望。本文供图/受访者

  “真是太帅了!特别是那完美的美人尖。这样的美图一定要多晒晒。”不少小伙伴留言表示,希望这位男神可以多上传几张自己的照片。也有人觉得,这位小哥哥非常符合“湘江杯”形象大使的主题。红网体育记者联系到了杨望,并对他进行了专访。

  杨望的有型,并不在于有多英俊,而在于他对西装的要求反映出对生活的态度。能在西装与运动装之间切换自如,能拿捏得好湘菜和粤菜的秘诀。他动如狂风,静若潭水,也正像帆船这项运动,和风旭日,则自在徜徉,惊涛骇浪,便力挽狂澜。

  酷爱健身、酷爱生活的手工西服设计师

  红网体育:有网友评论你的美人尖很有魅力,你对自己的哪个部位最满意?

  杨望:我确实有美人尖,不过这并不是我个人最满意的地方。我对自己的小腿最满意,这可能是因为自己平时骑行和跑步的锻炼比较多吧。

杨望(前排)与一同锻炼的朋友们合影。

  红网体育:此前有接触过帆船运动吗?参加帆船先生评选,你对自己有一个预期或者目标吗?

  杨望:老实讲,此前我对帆船运动没有接触过,倒是参加过业余铁人三项的比赛。我个人很喜欢参加这种户外的运动,但因为近一阵子创业较为艰辛,所以有段时间没有去玩过了。这一次的评选,我个人的目标就是希望向大家传达阳光健康的心态和生活方式,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手工西服。

杨望在健身房自拍。

  除了会设计西装,还是健身达人+美食专家

  红网体育:还有哪些方面的爱好?

  杨望:我喜欢跑步和骑行,平时只要有时间,我会去健身房锻炼。但比起健身房,我还是更喜欢户外运动。除此之外,我还挺喜欢喝下午茶,比如单枞茶和蜜兰香就是我最喜欢的。平时有时间,我也会自己在家做做饭,湘菜、粤菜我很拿手,西餐、三明治、煲汤、白切鸡也没问题,如果有朋友来了,我一般都会下个厨招待。

杨望正在制作美味佳肴。

  红网体育:你做湘菜和粤菜有哪些秘诀?

  杨望:我的经验是,湘菜需要色香味俱全,菜会比较偏口味一点,配菜和调理火候就很重要。粤菜则更注重食材的本味,在煲汤、煲粥的时候,火候和时间就尤为重要,比如一个好的瓦罐汤最佳烹饪时间就需要4到5个小时,很需要耐心。

杨望在品食下午茶。

  西装是绅士的铠甲,永远都不会过时

  红网体育:手工西服是全手工打造吗?价格不菲吧?对自己设计制作的西装有哪些要求?

  杨望:手工西服通常都是纯手工制成,相比普通西装,手工西服在造价成本方面会贵一点。在设计制作方面,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让每一位客户都能穿上既合身又觉得颜色、风格都很适合自己的西服。每当自己看到他们穿上我设计的西装,变得更加精神饱满、帅气有型,我就会觉得很欣慰。

  红网体育:自己出门会经常穿西装吗?

  杨望:我热爱西装,所以在平常出门时,我也基本会选择穿西装。就是在去健身房时,我都要带两套衣服:一套西装、一套运动服,在健身结束后,我会换上西装再离开。

训练完后,杨望都会穿上西装。

  红网体育:你的手工西服门店开在哪里?

  杨望:之前的店我是开在北辰定江洋。现在,我正在准备筹建自己的品牌,一切顺利的话,今年九月份可能会在华远或者保利开新店。

  红网体育:如何把西装穿成最帅的样子?有人说穿西装的男人老气,你怎么看?

  杨望:西装最重要的是面料、工艺和设计,不一样的面料和工艺,会带来不一样的质感。不一样的设计,则会造成不一样的版型款式。这几方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就能把西装穿成最帅的样子。在我看来,西装是绅士的铠甲,它永远都不会过时的。

【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海选

  目前,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仍在火热招募中!你想要成为下一个备受瞩目的男神女神吗?快来加入我们吧!扫描文末二维码或者点击右侧进入报名页面一键报名,各种大奖说不定就属于你哦。点击这里进入活动报名页面>>>

报名二维码。

  本次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分为“帆船宝贝”和“帆船先生”两个品牌,法定年龄18周岁以上的身体健康的公民均可以报名,赛事招募对象不设门槛,目的是展示帆船这项充满迷人魅力的运动项目,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抱江河,拥抱健康。主办方将分别为男女生冠亚季军提供30万港币、15万港币和8万港币(奖金均为税前)的奖金,最终晋级12强的选手还将前往印尼美娜多进行外景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