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男子冰球队注册完毕 三名湘籍队员一名加拿大外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4-21 22: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男子冰球队首位外援菲尔(红衣)与球员们一起合影。供图/菲尔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张欣怡)随着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的逐渐临近,今天,从刚成立不久的湖南省冰球队再次传来了好消息。据湖南省冰球队主教练刘爽介绍,男队已于今天完成注册报名。

  “男队共计19人报名,其中湖南本土队员3名,外籍队员1名。”刘爽向红网体育表示。在3名湖南本土队员中,来自怀化沅陵的黄伦节身高170cm场上司职后卫,来自长沙的王稳身高176cm场上司职后卫,来自常德汉寿的黄欢身高182cm,场上司职边锋。

  来自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会城市维多利亚的菲尔(Phil)将作为唯一的外援,为湖南男子冰球队效力。菲尔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能在长沙发现真冰场,自己已经感到十分意外,能有机会参加全国锦标赛,更是不敢置信。“加拿大绝大部分孩子从4岁就开始打冰球,我稍微晚点8岁开始打,冰球几乎贯穿了我生活的全部。”身高185cm的菲尔,在湖南省男子冰球队中是身高最高、体重最重的队员,他的加入无疑将为湖南男子冰球队“增重”不少。

  刘爽还介绍道,目前男队还未集中报道,队员暂时在各自所在地就地训练,长沙的队员每天下午2点在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欧悦真冰场进行训练,附近市民均可前往观看湖南省首支男子冰球队的训练情况。

  附湖南男子冰球队名单:

  黄伦节(湖南)、王稳(湖南)、黄欢(湖南)、万源、马元铠、庞岩、刘刚、刘付勇、万鑫、谭宇、衣欣宇、徐凯、曹林、尹燕秋实、谢佳辰、富秋楠、梁尔超、王少峰、菲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