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竞0-3完败皇家社会 巴萨再赢一场就可夺冠军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20 09: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西甲第33轮,马竞客场0-3不敌皇家社会,威廉-若泽传射,替补出场的胡安米梅开二度,此役过后,马竞落后西甲领头羊巴萨12分,最快下周,巴萨只要赢得下一场比赛,就可夺得西甲冠军。

  第8分钟,托马斯传球,萨乌尔外围左脚远射被挡。第21分钟,科克角球开入禁区,戈丁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鲁利飞身将球稳稳扑住。

  第27分钟,贾努扎伊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威廉-若泽中路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1-0!皇家社会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29分钟,马竞搓传禁区,萨乌尔头球摆渡,格列兹曼跟进凌空打门将球打飞。

  第44分钟,埃鲁斯通多传球,贾努扎伊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54分钟,福萨里科远点头球摆渡,加梅罗近距离甩头攻门,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第64分钟,卡纳莱斯传球,贾努扎伊弧顶处转身一脚抽射,奥布拉克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住。

  第68分钟,科克任意球传入禁区,福萨里科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71分钟,卡纳莱斯策动反击,贾努扎伊直塞,威廉-若泽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稍稍打偏。

  第80分钟,埃科托-莫雷诺直传,威廉-若泽顺势脚后跟做球,替补出场的胡安米单刀面对奥布拉克冷静挑射破网,2-0!

  第92分钟,德拉贝拉左路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胡安米头球顶出一道弧线,皮球越过奥布拉克头顶坠入网窝,3-0!胡安米梅开二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