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跑开赛在即 这里有份赛前指南请“绿金侠”们查收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4-19 18: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张欣怡)4月22日,绿跑中国第5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将在梅溪湖新城开跑。据红网体育了解,目前,比赛报名已经报满,1500个参赛名额已各获其主。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在此,红网体育特别为“绿金侠”们准备了一份赛前指南。

 

  绿跑中国第5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参赛指南

  物料领取

  赛前两天集中领,记得带好这些资料哦

地图位置。

  本次绿跑活动,参赛选手所需的竞赛物品(号码簿、计时芯片、参赛服、参赛指南、存衣包),在明天(4月20日)以及后天(4月21日)上午10:00至晚上20:30均可领取。

参赛选手将获取的物资。

  领取日期:2018年4月20日-4月21日

  领取时间:10:00-20:30

  领取地点:梅溪湖金茂览秀城负一楼LG层湖畔广场(小中庭)

  领取所需要资料

  (一) 选手本人领取:

  1.出示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原件;

  2.出示领物提示短信;

  3.提交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委托他人代领:

  1.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提交“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3.提交参赛选手本人签字的《免责声明》;

  4.提交“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由于现场不提供打印复印,选手们要记得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哦。

  不太熟悉环境的小伙伴请记下:到达金茂览秀城,由“麓湘小镇”入口进入,乘扶梯直达LG层领物点。

  乘车小贴士

  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地铁公交都OK

  比赛当天,起点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南广场周边区域将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建议参赛选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比赛区域。

  地铁:可搭乘地铁2号线,在“文化艺术中心”站2号出口出站。

  公交:可搭乘W201、312线路公交车在“金茂广场”站下车。

  自驾车:可以从梅溪湖路将车停至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地下停车场,免费提供停车位。

  比赛线路

  路线全部规划在梅溪湖内湖路

  10公里金茂绿跑赛事起终点设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南广场的近湖路上,比赛路线全部规划在梅溪湖内湖路。具体线路规划如下(线路图见下图):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南广场——沿环湖路往西——金茂广场出发——经梅溪湖金茂湾——穿过祈福大道沿环湖路往东——积溪路口折返——穿过金茂祈福大道沿环湖路往西——经梅溪湖金茂湾——金茂广场——梅溪湖大桥下折返——到达终点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南广场。

竞赛地图。

  交通管制

  梅溪湖附近有路段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红网体育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2018长马系列赛之金茂绿跑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及路面交通的有序、安全、畅通,比赛期间,长沙公安交警将对梅溪湖区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4月22日 上午7:30至11:00

  对梅溪湖环湖路、节庆路口至连湖一路口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4月22日上午8:00至11:00

  对梅溪湖环湖路、连湖一路口至积溪路口路段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关注,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此外,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比赛当天在环湖路节庆路口、连湖一路口、连湖二路口、连湖四路口、连湖五路口、连湖六路口、连湖七路口、近湖八路口、近湖七路口、近湖六路口、近湖五路口、近湖四路口、积溪路口设置赛道卡点,并在节庆大桥西南匝道口、梅溪湖路积溪路口设置外围卡点,分流车辆,为绿跑选手们保驾护航。

  比赛当天天气

  长沙有雨,组委会将在现场免费发放雨衣

4月22日长沙天气。

  据天气预报预测,比赛当天4月22日,长沙市将有中雨至暴雨。在此,红网体育提醒广大参赛选手注意携带防水或速干衣物等装备。

  出门带雨具,湖南的小伙伴们肯定很有经验啦,毕竟这忽冷忽热时晴时雨的天气哦。

  即使没带也没关系,绿跑现场免费提供雨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