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急提醒!因重要赛事19日开始长沙近10条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符环宇 2018-04-19 11: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周末长沙将举行多场重要赛事,从19日开始,长沙交警将对近10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长马系列赛于周日在梅溪湖举行

  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本周日,2018长马系列赛之金茂绿跑比赛活动将在梅溪湖举行,届时预计有15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透露,比赛期间,长沙公安交警将对梅溪湖区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比赛当日(22日)7时30分至11时,

  梅溪湖(环湖路节庆路口至连湖一路口路段)将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行人通行;

  22日8时至11时,

  梅溪湖(环湖路连湖一路口至积溪路口路段)将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此外,公安交警部门将在环湖路节庆路口、连湖一路口、连湖二路口、连湖四路口、连湖五路口、连湖六路口、连湖七路口、近湖八路口、近湖七路口、近湖六路口、近湖五路口、近湖四路口、积溪路口设置赛道卡点,并在节庆大桥西南匝道口、梅溪湖路积溪路口设置外围卡点,分流车辆。

  龙舟大赛期间

  长沙这些时段路段禁停禁行

  18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了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期间的交通限制措施通告。为确保龙舟大赛的顺利进行和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畅通,比赛期间部分路段将禁停禁行。

  19日19时至4月22日12时,

  浏阳河大道(白沙湾路口至远大路口路段)将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东半幅道路主道禁止除公交车以外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4月21日7时至18时、4月22日7时至12时,

  滨河路(人民路口至远大路口路段)道路将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除持有大赛专用通行证以外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4月21日7时至18时、4月22日7时至12时,

  浏阳河大道(荷花路口至白沙湾路口路段)道路将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停放。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分流标志通行,服从民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交警部门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记者了解到,龙舟赛位于城区繁华地段,活动期间,核心区域周边道路车多人多,停车位紧张,交通压力大,交警部门建议前往观赛的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此外,4月21日、4月22日上午,浏阳河大道、荷花路、人民路、远大路等道路交通压力将陡增,建议路过相关区域的车辆驾驶人留意交通信息,提前选择绕行线路,避开拥堵路段。

  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22日开跑

  长沙多条道路将实施交通限制

  2018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51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将于本周日(4月22日)举行。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畅通,1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比赛期间的交通限制措施通告。据了解,为减少对其他车辆和行人的影响,做好此次比赛的交通组织和安全保卫工作,长沙公安交警将实施“分时分段管制,滚动解除管控”的交通组织措施。

  4月21日7时至4月22日10时,

  贺龙体育中心南通道、西通道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通行、停放;

  4月22日6时30分至8时20分,

  劳动路(芙蓉路口至白沙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4月22日7时10分至8时20分,

  劳动路(白沙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北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4月22日7时20分至9时5分,

  湘江路(劳动路口至猴子石大桥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西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4月22日7时20分至9时30分,

  湘江路(猴子石大桥至湘府路大桥东北匝道口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西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4月22日7时40分至9时45分,

  湘府路(湘府路大桥东北匝道口至坪塘大道洋湖路口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北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4月22日7时40分至10时,

  坪塘大道(洋湖路口至中央大道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此外,4月21日12时至4月22日14时,福祥路(坪塘大道路口至和顺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据了解,为了保证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社会交通封闭。关门时间过后,相应路段恢复社会交通。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和行人应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分流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在采取交通限制的路段和时段,建议广大市民为跑者让个路,确保比赛安全顺利举行。

  (长沙晚报 记者 刘琦 通讯员 肖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