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韦德自曝今夏或退役!36岁大爷仍能26分钟28分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18 09: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8日,据悉,昨天热火客场战胜76人的比赛中,德维恩-韦德替补出场26分钟砍下28分,状态非常出色。但即便如此,韦德依然不排除在今年夏天退役的可能性。

  昨天的比赛中,韦德上半场就9投8中砍下21分。第四节关键时刻,韦德频频建功,并带领热火取得胜利,而且终结了76人的17连胜。

  在外界看来,以韦德这么出色的状态,他完全还可以继续在NBA打球,但韦德依然不排除今夏退役的可能性。

  “许多人认为如果你决定退役了,那是因为你不能继续在联盟打球了。”韦德说道,“但情况并不永远都是如此。”

  韦德随后表示,今年夏天,他会花时间好好考虑未来,然后决定是否退役。

  “我需要花时间去考虑,这是我将会做的事情。”韦德说道,“从每个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并做出对我自己最有利的决定。就是这样。我需要考虑很多不同的因素。”

  但如果韦德最终决定再战一个赛季,那么他只可能返回热火队。

  “像文斯(卡特)这样的球员,他可以去任何地方打球。每一年,他都可以去不同的球队。”韦德说道,“但是我不能再转来转去,所以这会让我的决定变得更加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