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发展联盟薪金上涨 底薪上涨至每月7000美元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4-18 09: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职篮球员发展联盟薪金上涨

  新华社华盛顿4月17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下属球员发展联盟17日宣布,下赛季在球员发展联盟打球的队员薪酬将获得不同程度的上涨。

  根据发展联盟公布的数字,在为期5个月的下赛季常规赛季中,球员底薪将上涨到每月7000美元(1美元约合6.30元人民币),一个常规赛赛季下来可以至少入账3万5千美元。除了底薪,球员们还有各种奖金收入囊中,这其中主要包括打入季后赛的奖金、被NBA球队短期征召奖金以及表现优异奖。以借调NBA球队打球的球员为例,截至目前本赛季有创纪录的50名球员被征召至NBA球队打球60次,这共产生收入1100万美元。

  此外,同时和两大联盟签约的双向合同球员工资下赛季也有了提高,薪金最高的球员可以赚到38万5千美元。本赛季30支NBA球队有83位双向合同球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