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3-5不敌香港大学 止步CUFA南区八强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4-17 17: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足球队。供图/何伟黎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周雨墨) 4月17日下午,CUFA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南区)决赛进行1/4决赛,最终中南大学总比分3-5不敌香港大学。接下来,中南大学将在4月19日下午进行排位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胶着以0-0收场,下半场中南大学贺画长途奔袭以一过五破门,帮助中南大学取得领先,十分钟后,香港大学利用角球造点扳平。点球大战中,贺画、冯东民接连罚失点球,以2-4不敌香港大学。

  上半场第18分钟,香港大学禁区右路一记斜射皮球被门将朱海倒地扑住。第36分钟,香港大学右路进攻直塞,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险些破门。第38分钟,香港大学大力手抛球扔到禁区内,章伟锋受着干扰的情况下迎着解围出来的皮球凌空劲射皮球高出门楣。上半场中南大学稍显被动,防守反击也未能成型。

  下半场第48分钟,门将朱海出击用身体挡出香港大学的单刀突破。第63分钟,贺画长途奔袭连过5人禁区内低射皮球打入远角,中南大学抓住机会以1-0领先。仅十分钟后,第74分钟,香港大学左路开出角球,赵浩淼解围不慎手球犯规,陆建鸣主罚点球将皮球打入球门左下死角,香港大学比分扳成1-1。常规时间内,中南大学与香港大学1-1战平。

  点球大战中,贺画、冯东民接连射失点球,虽然替补出场的门将贺帅扑出香港大学一个点球,但最终中南大学仍以总比分3-5不敌香港大学止步四强。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南大学豪取5连胜,仅丢3球,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赛后,中南大学足球队主教练何伟黎表示,虽然对比赛结果感到遗憾,但球队已经竭尽全力,感谢到上海支持比赛的家长和朋友,以及努力拼搏的队员们,接下来球队仍会继续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