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拉卡泽特破门难救主 阿森纳1-2客场五连败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16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5日20时30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纽卡斯尔联。上半场奥巴梅扬助攻拉卡泽特破门首开纪录,随后阿约泽-佩雷斯扳平比分,下半场纽卡斯尔联再进一球完成逆转,最终阿森纳1-2不敌纽卡斯尔联,阿森纳最近5场英超客场的比赛遭遇五连败。

  这是两支球队在英超时代的第46次交手,此前阿森纳26胜10平9负,进73球失38球占据上风。两队在本赛季英超的首回合交手中,阿森纳主场1-0击败纽卡斯尔联。本场比赛阿森纳两大锋霸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同时首发出战,厄齐尔、拉姆塞、威尔希尔等主力都没有进入大名单。

  第5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弧顶处拿球,连续摆脱对方球员后起脚低射打偏。第14分钟,穆斯塔菲后场送出过顶长传,奥巴梅扬快速前插至禁区左侧底线,将球横敲到门前,拉卡泽特后点跟上倒地铲射打进,阿森纳1-0领先。

  第17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维尔洛克中场拿球斜塞至左路,奥巴梅扬得球后突入禁区后起脚兜射,球打在了纽卡斯尔球员身上弹出了底线。第20分钟,阿森纳开出右路的边线球到禁区内,奥巴梅扬中路回敲,伊沃比得球后连续摆脱起脚低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

  第29分钟,谢尔维中场左路送出过顶长传,盖尔禁区内得球后分到右路,耶德林再横传到禁区内,阿约泽-佩雷斯跟上推射破门,1-1。

  第38分钟,伊沃比在禁区正前沿被绊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奥巴梅扬主罚直接攻门,球被人墙挡出,扎卡外围再斜传到禁区左侧,蒙雷亚尔在底线附近头球摆渡到门前,钱伯斯跟上倒地铲射打偏。第42分钟,阿森纳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钱伯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43分钟,阿森纳前场反抢成功,拉卡泽特带球突入禁区弧顶后再斜塞到禁区左侧,维尔洛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脚推射,可惜没踢正皮球部位。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1纽卡斯尔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纽卡斯尔联左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阿森纳球员解围没踢远,里奇在禁区弧顶处得球后起脚抽射打高。第67分钟,伊沃比左路拿球向前送出直塞,球被纽卡斯尔球员挡了一下后,伊沃比再次得球后起脚低射打偏。

  第68分钟,蒙雷亚尔后场头球解围没顶远,斯利马尼左路头球摆渡到禁区内,中路阿约泽-佩雷斯一漏,后点里奇起脚抽射破门,纽卡斯尔联反超2-1。

  第75分钟,纽卡斯尔联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肯尼迪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内,在阿森纳球员的逼抢之下,肯尼迪小角度抽射,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第83分钟,扎卡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第一点被纽卡斯尔联球员解围,禁区外围埃尔内尼得球起脚远射打高。第85分钟,蒙雷亚尔左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门将杜布拉夫卡出击没有将球得到,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打在了边网上。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2纽卡斯尔联。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4-4-2):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6-拉塞尔斯、20-勒热纳、3-杜梅特/11-里奇(7-墨菲 86’)、10-迪亚梅、8-谢尔维、15-肯尼迪/17-阿约泽-佩雷斯(21-何塞卢 79’)、9-盖尔(13-斯利马尼 64’)

  阿森纳(4-2-3-1):33-切赫/21-钱伯斯(30-奈尔斯 77’)、16-霍尔丁、20-穆斯塔菲、18-蒙雷亚尔/35-埃尔内尼、29-扎卡/17-伊沃比(62-恩凯迪亚 86’)、69-J-维尔洛克(23-维尔贝克 68’)、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