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吉鲁2球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连追3球3-2逆转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15 12: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19:30,2017/18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3比2险胜南安普敦,塔迪奇和贝德纳雷克先后进球,替补出场的吉鲁梅开二度,阿扎尔进球。

  切尔西近18次对阵南安普敦仅2次落败,其余16场取得11胜5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7场,切尔西21胜8平8负,其中客场10胜3平5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99次交手,切尔西42胜28平28负占据上风。扎帕科斯塔和克里斯滕森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争夺激烈,阿扎尔和扎帕科斯塔的射门均被封堵。南安普敦第21分钟打破僵局,前切尔西边卫伯特兰德强突阿斯皮利奎塔切入禁区左侧低传,塔迪奇小禁区前抢在卡希尔封堵前推射入网。切尔西第27分钟错过扳平机会,坎特斜传,扎帕科斯塔头球摆渡,莫拉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

  塔迪奇反击中传球,肖恩-朗外围射偏。切尔西进攻受阻,卡希尔远射偏出。第38分钟,肖恩-朗传球,沃德-普劳斯禁区弧边缘劲射被库尔图瓦勉强扑出,疑似越位位置的塔迪奇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被没收。沃德-普劳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吉田麻也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威廉传球,莫拉塔禁区前射门再度偏出。赫伊别尔传球,肖恩-朗禁区边缘内左脚扫射打在支撑脚上偏转吊向球门,库尔图瓦回身托出横梁。法布雷加斯传球,威廉禁区弧边缘劲射被扑出,试图补射的阿扎尔越位在先。

  南安普敦第60分钟扩大比分,沃德-普劳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希尔冒顶,贝德纳雷克小禁区左侧捅射远角入网,2-0。吉鲁和佩德罗替补出场。切尔西第70分钟扳回一城,阿隆索左路传中,吉鲁12码处在两人夹防中冲顶入网,1-2。

  切尔西第75分钟扳平,威廉禁区左侧传中,阿扎尔小禁区前推射入网,2-2。切尔西第78分钟反超比分,威廉任意球前传,阿扎尔禁区左侧传中被解围,吉鲁15码处左脚抽射入网,3-2。阿扎尔被摩西换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