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冰球队首次训练 男队名单将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4-14 10: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张欣怡)4月11日,红网体育独家报道“体育湘军再创历史!湖南首支冰球队宣告成立”,在湖南体育界形成了巨大的影响。据红网体育了解的最新情况,湖南省男子冰球队已选出队员,4月12日在主教练刘爽组织下,在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欧悦真冰场进行了首次集训,并吸引了经视新闻和《今日女报》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湖南经视关注湖南组建冰球队。

  湖南男子、女子冰球队主教练刘爽向红网体育介绍:“男队的名单近两天将会敲定,女队的报名筛选还在进行中。”在目前参加训练的队员中,有的队员是冰球学员,有的是花滑教练,有的则是轮滑运动员。

  湖南创立首支冰球队的新闻,也吸引了不少商家、企业的关注。一名主营冰球护具和冰鞋的长沙人表示:“希望湖南人自己的冰球队能穿上我们的护具和冰鞋。”而就在昨天(4月12日),长沙欧悦真冰俱乐部也与步步高集团就湖南省冰球队冠名事项进行了洽谈,湖南首支冰球队将可能以“湖南步步高冰球队”名义参赛。

球队正在进行训练。

  另外,刘爽还向红网体育记者坦言,资金是目前男女两支队伍面临的较大问题,“组建这两支队伍,进行训练、参加比赛,我们预算约200万,缺口还比较大,希望能获得省内各界力量的关注和支持,帮助我们实现星城梦想、开创湖南历史。”

刘爽(右一)在接受媒体采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