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程直播引上万人关注 湖南首场高尔夫段位认证赛成功试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4-13 18: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球仪式。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4月13日上午,2018湖南省第七届高尔夫球团体(春季)赛暨湖南首场中高协差点系统段位认证赛在湖南桃花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颁奖仪式,最终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获得团体第一名,丑围围获得个人第一名。

  本次比赛作为湖南首场高尔夫段位认证赛在差点系统APP上全程直播,吸引了一万两千余名高尔夫爱好者关注,只要下载APP就可以在赛事期间实时查询比赛成绩和选手比赛数据。不少人表示,这种模式虽然早就在全国大赛中普及,但是在省内比赛中还较少出现,这次“试水”也显示出高尔夫运动的关注度很高,希望将来能有越来越多的省内高尔夫球场加入差点系统,也希望能有更多比赛在APP上直播。

湖南省高尔夫协会秘书长曹品质。

  原定于4月12日和4月13日进行两轮的比赛,在突如其来的暴雨面前,只好一轮收官。对此参赛选手均表示十分遗憾,一名选手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感叹道,比赛场地环境优美,难度系数充满挑战,比赛本身也是一次极好的与各队选手交流切磋的机会,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选手比赛中。

  湖南省高尔夫协会秘书长曹品质谈到本次比赛时表示,未来高尔夫球将与全民健身更好地结合,不仅举办更多更好的赛事为业余选手们服务,更要进一步扩宽在青少年中的普及程度,不断提高参与度和选手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