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业余网球积分赛春季赛落幕 涌现大量年轻选手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 2018-04-10 16: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击球。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潘婷)近日,由多乐网球俱乐部举办的长沙市2018业余网球积分赛春季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风雨网球场顺利开赛。

参赛的选手们合影。

  此次赛事全程举办2天,共4个比赛项目。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2人参与比赛,其中,精英组单打42人、大师组单打24人、混合双打22对,44人、男子双打31对,62人。

参赛的女选手。

  在接受红网体育的采访时,多乐网球俱乐部负责人许继宏介绍:和往届不用的是,此次比赛更多了大量的新生代网球手。“就比如我们的精英赛,这是一个以青少年选手为主要参赛队员的项目,孩子们和家长们都希望能通过我们的积分赛,有更多的机会和不同的球友同场竞技、积累比赛经验,因此才有了此次的14个小组。”许继宏高兴地说道。

获奖选手合影。

  除此之外,春季赛的大师组也俨然成了新生代的天下。16年的精英组新科冠亚军此次再度重逢在18年春季赛大师组的决赛;90后的身影只能遗憾地定格在“小三”上;三十而立的80军团仍然坚守在8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