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跑中国第5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报名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4-10 15: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赛事海报。本文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 (记者 罗学尧)健康绿跑,不负春光。从今日起至4月19日,绿跑中国第5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的报名正式启动了,爱运动的你快来报名吧!

  赢得本次绿跑男子组和女子组前10名的参赛者,不仅有机会赢得200-3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还可获得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参赛名额;参与现场抽奖的参赛者,还将有机会赢取主办方提供的各种惊喜好礼。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中国金茂一直秉承央企的使命责任,倡导“低碳发展·绿色生活”理念,积极践行企业效益、环境保护与社会价值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对城市负责任,对教育负责任,对医院负责任,对商业负责任,对整个区域负责任,对规划的把握、对区域的投入甚至要肩负部分政府的功能。”这是中化集团董事长、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对于“城市运营商”的角色解读。

美丽的梅溪湖。

  过去七年间,中国金茂将梅溪湖从一片葡萄园打造到成如今长沙的新地标,富有前瞻性的规划、配套资源的整合注入、产业与城市的融合,甚至细化到文化艺术生态的培育,不仅为城市带来“新生”,也让中国金茂自身赢得更加充满竞争力的未来。

  如今,这里不仅拥有英国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设计的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的梅溪湖商业配套,同时还集聚了28所实力强劲的优质中、小学。随着长沙市妇幼儿童医院、亿达产业园、爱尔眼科等项目纷纷落子,医疗健康产业的集聚优势也开始凸显……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人类相互交流、信息传播和文化发展”的人文理念中,梅溪湖国际新城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从2014年开始,中国金茂连续四年举办绿跑中国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对环境保护和健康生活的普遍关注,“绿跑中国”也成为中国金茂一项影响广泛、意义深远的品牌活动。

  绿跑中国第5季暨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将以“尽致尽美,每一步都在改变”为主题,参赛者用绿跑的方式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还将与上海、广州、深圳等26城在4月22日同时起跑。

  本次比赛将参照长沙国际马拉松赛运营规格,为跑友提供高品质的赛事服务、高奖金的赛跑激励——男子和女子前10名将获得现金奖励,并获得直通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名额(总数20人);11至20名选手可获得价值100元奖品。

现金奖励。

  赛后,参赛选手们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湖景房体验券、金茂豪华精选酒店自助餐券、金茂豪华精选酒店游泳券、梅溪湖保利大剧院演出票、金茂览秀城商场提供的精美礼品等各种惊喜好礼,等待幸运的你把它们带回家。

  报名信息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比赛地点: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19日(保险及其他费用:20元/人)

  组委会将为每位选手提供:

  参赛具体路线规划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