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9竞彩推荐】2018赛季瑞典足球超级联赛综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10 14: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赛季瑞超比赛已进行到第二轮,马尔默是卫冕冠军,上赛季凭借64分力压索尔纳稳居头名,同时球队也如愿获得了欧冠资格,索尔纳与佐加顿斯则分列二三名,也都获得了欧罗巴的参赛资格,延雪平、哈尔姆斯塔德、埃斯基谢尔全部降级,取而代之的是三名升班马布鲁马、达尔库德以及特雷勒堡,其中布鲁马近年总是在瑞超瑞甲起起伏伏。

  马尔默:球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蝉联冠军,历史上他们获得过20次联赛冠军与14座杯赛冠军,是瑞超三强中当之无愧的“老大”,实力毋庸置疑,上赛季马尔默场均控球56.5%高于瑞超各队,而18.4次的场均射门也远高于次席的哈肯与佐加顿斯,球队在联赛中的控制力可见一斑,在赛季前进行的5场友谊赛与4场瑞典杯的赛事中,马尔默8胜1平保持不败,似乎已提前进入状态,新赛季球队夺冠赔率只有2.75,期待他们的卫冕。

  索尔纳:作为瑞超3强中资历最浅的一位,他们近年的成绩稳步上升,上赛季以7分之差屈居亚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只有22粒失球,是所有球队中最低的,此外他们在高空球的争夺中胜率达到55%,在高举高打的瑞超赛场,这一优势足以使他们成为冠军的有利争夺者,2018赛季索尔纳的夺冠赔率只有4.00,紧随马尔默之后。

  哥德堡:球队目前只能算一支“底蕴球队”,虽然他们历史上夺得了18次联赛冠军,但近20年他们只在2007年拿过一次冠军,哥德堡早已不具备冠军争夺的资质,在上赛季的盘路统计中,他们13赢1走16输,赢盘率仅排名倒数第三,冬季转会期间哥德堡流失多名主力,前锋伯曼、守门员达赫尔贝里等,或租借或转会,而来自尤文的中场球员萨克与温哥华的后卫阿德库比也均因租借期满,离开了哥德堡。2018赛季他们的夺冠赔率为15.00,基本宣告了球队新赛季或将沦为一支准强队。

  佐加顿斯:是瑞超准强队,历史上荣膺11次联赛冠军,4次杯赛冠军,上赛季排名第三获得了欧联资格,24粒净胜球也足以傲视群雄,要知道他们每场比赛平均16.7脚射门,排名联赛第二仅次于马尔默,新赛季他们又斥巨资从伯恩利引进了挪威中场乌尔维斯达,新赛季他们将是马尔默、索尔纳等争冠球队最不愿遇到的球队,或者也许他们自己就是争冠球队呢,毕竟他们的争冠赔率只排在第三位。

  赫根:上赛季以1分之差屈居佐加顿斯之后无缘欧战资格,也许正是场均1.4球的火力在瑞超只能属于中下游,不过讽刺的是他们的场均射门同样达到16.7脚,进攻效率实在不高,今年冬天他们未有引援什么大动作,只是买断了马里迪莫前锋伦德伯格,新赛季的前景不容乐观。

  奥斯特桑斯:他们今年最耀眼的时刻就是在酋长球场半场领先阿森纳,差点上演翻盘好戏,最终功败垂成着实可惜,其实纵观其上赛季的表现,你就会发现这并不算奇迹,2017赛季他们进球榜排在第五位,场均控球率54.9%力压索尔纳排名第三,由此可见此球队拥有极强的战术素养,新赛季他们的夺冠赔率只有8.00,甚至超过哥德堡与佐加顿斯并列第三,期待他们上演黑马好戏。

  诺科平:他们也算是瑞超底蕴强队,毕竟历史上获得过13次联赛冠军,6次杯赛冠军,甚至超过了哥德堡与佐加顿斯,虽然他们上赛季排名不高,不过球队对比赛的控制力上不逊任何对手,场均控球率55%,仅次于马尔默,新赛季争冠赔率为11.00排在第五位。

  天狼星:客观而言球队上赛季的成绩与往年相比已有了大幅进步,联赛第7也是近年取得的最好成绩,场均控球52.6%,场均射门14.8,两大数据均排在联赛前5,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的失球实在太多,51粒失球排在第三多,直接制约了他们的取分。

  埃尔夫斯堡:历史上取得过5次联赛冠军与2次杯赛冠军,不过从2015赛季起他们从第四到第五再第八,成绩逐年下滑,罪魁祸首就是他们孱弱的后防线,场均两球的失球数甚至可以冠绝北欧联赛,传球成功率83.2%排在第三位,今年冬季球队引援乏善可陈,不出意外2018赛季他们将继续徘徊联赛中游。

  哈马比:这支球队在瑞超存在感较低,常年属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上赛季不仅胜负各半,进失球也各半,唯一值得称道的是他们的高空球控制力,53.5%的成功率排名联赛第三,但要让这一优势转化为胜势,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奥雷布洛:与哈马比类似,奥雷布洛近年在瑞超的表现同样乏善可陈,攻不克守不稳,54粒失球仅次于埃尔夫斯堡,不得不提的是奥雷布洛过于依仗一两名明星球员,肯尼迪与纳哈尔联手打进19粒入球,占球队总进球的一半,一旦他们遭遇伤停,球队新赛季保级都将是个问题,毕竟4.50的降级赔率仅次于3支升班马。

  卡马尔:卡马尔2017赛季积32分惊险保级,凭借场均1.00的进球数据最终能保级不能不说是幸运之极,这也要归功于三名功勋中场乔纳森、罗马里奥、伊斯梅尔,他们评分均在7分以上,讽刺的是这三名中场的进球数甚至超过球队前锋的进球数,上赛季卡马尔射手王罗马里奥今年将步入33岁,能否继续高光表现不得而知,2018赛季他们的降级赔率与奥雷布洛同为4.50,祝他们好运吧。

  松兹瓦尔:上赛季以一个积分的优势摆脱降级圈惊险保级,是一直彻头彻尾的鱼腩球队,但小卓依旧要提一提这支球队,只因他们在2017赛季竟然荣膺盘王,赢盘18场,走盘1场,输盘11场,赢盘率达到惊人的60%,更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在面对所谓的瑞超三强(马尔默、索尔纳、哥德堡)的六场比赛里,4次赢盘,其中主客场逼平亚军索尔纳,保级关键战3球完胜哥德堡,具有超强黑马潜质。

  达尔库德:是一支成立于2004年的新军,不过球队运营却十分成熟,从瑞典乙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最终在2015赛季厚积薄发杀入甲级联赛,并在第二年也就是去年获得瑞超资格,着实后生可畏,希望他们在新赛季继续书写逆袭神话。

  特雷勒堡:特雷勒堡的冲超之路则略显坎坷,他们在去年的升级附加赛中两回合一胜一平艰难淘汰延雪平冲超成功,球队头号射手是瑞典人萨利夫杰森,他去年为球队贡献了15粒进球,获得瑞典银靴,不过该球员今年已经34岁了,已步入职业生涯暮年,一旦状态下滑则球队取分难有保障。

  布鲁马:布鲁马是上赛季瑞甲冠军,30场联赛进59球失26球,攻防两端数据均排名第一,不过这支来自斯德哥尔摩的球队受困财力局限,在近几年的超级赛场中无力与诸强抗衡,而这个冬歇期他们人员不增反减,前锋卡布兰,后卫克维格博等球员均租借期满回到各自主队。而新赛季最不利的因素是他们联赛前5个对手马尔默、埃尔夫斯堡、赫根、北雪平、哈马比等均是实力劲旅,一旦他们遭遇连败,对于球队士气的打击是致命的,在降级及时赔率中,他们以2.25排在第四位,受到低看。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