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9竞彩提点】拜仁主场难大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10 14: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拜仁慕尼黑 VS 塞维利亚 开赛时间:2018-04-12 星期四 02:45

  8强大战首回合波澜不惊,强势方基本赢球。而拜仁在首回合方面在落后情况下反胜塞维利亚,可以说,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半决赛大门。而上周德甲联赛,他们在地区德比大战当中大胜奥格斯堡,德甲联赛连续6个赛季问鼎冠军,他们也提前5轮封王。值得一提,这是五大联赛最早产生的冠军。

  而周中时间,对于拜仁来说压力并不在他们身上,由于首回合领先的关系,因此在安联比赛的拜仁或许不会急于进攻。目前亚盘游戏是拜仁从球半发展到两球,盘势呈现两级跳状态,虽然塞维利亚最近状态较差,但双方实力差距不至于那么巨大。再者,拜仁刚刚在联赛取得大胜,球员也处于在亢奋当中,周中欧冠杯未必太尽力。这场比赛慎防拜仁赢球输盘。

  推荐:拜仁比分预测: 2:1 1:0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