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围棋大会将在南宁举行 人工智能将是赛事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4-09 18: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常昊(中)宣布2018年中国围棋大会将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4月9日,中国棋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常昊宣布,2018年中国围棋大会将于8月8日至1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这次中国围棋大会将分为全民围棋团体赛、中国男子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全国围棋段位赛、全国少年围棋锦标赛、城市围棋联赛常规赛闭幕战、城围联百团大战、中国·东盟围棋邀请赛、围棋+人工智能博览会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这将是全国百城千县万乡围棋推广工程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各地围棋的大交流,预计将有上万名棋手参加。

赛事介绍海报。

  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围棋人工智能的全面参与:令人眼花缭乱的围棋智能大赛,机机对战、人机对战、智能棋谱分析等,都将逐一登场亮相。围绕围棋主题开发的一系列人工智能在本次比赛集中展示,将为中国围棋的改革注入推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