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10K乐跑赛开跑 奔跑在油菜花田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4-08 14: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三湘悦动﹒洞庭奔跑”南县10k乐跑赛在南县洞庭之心广场开跑。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8年4月8日上午,2018“三湘悦动﹒洞庭奔跑”南县10k乐跑赛在南县洞庭之心广场欢乐开跑。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益阳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南县人民政府承办,南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执行、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谭鸥以及当地领导出席赛事开幕仪式并为赛事开赛发枪。开幕仪式上,益阳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彭剑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南县的体育优良传统以及本次赛事的准备工作,并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到南县,一起来“赏创意涂鸦、观现代农业、品南洲美食、享湖乡文化”。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比赛开始,湘籍举重世界伍湘梅、蹦床世界冠军陶毅作为运动员代表为本次赛事领跑。

参赛选手们准备出发。

  作为本次湖南益阳南县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的主题活动之一,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0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组别分为10公里乐跑男、女组别,由5到12岁小朋友和其家属组成的1公里亲子跑三个组别。最终,来自安乡的黎小妹,南县的刘彩玲、杨金美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来自长沙的成家国,南县的贺孝勇,贵州遵义的杨炅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宣布比赛闭幕。

比赛开始。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赛事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进一步宣扬“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同时,也借着办赛的契机推介南县的优势资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