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林钰鑫将首秀美国大师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03 15: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奥古斯塔4月2日电 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5-8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

  本届赛事将有两位中国内地球手同时参赛,分别是凭借2017年英国公开赛单独第三获得邀请的中国第一李昊桐,以及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

  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李昊桐在赛前三次下场。李昊桐说,球场难度大,最大的挑战在果岭,因为果岭起伏很大,有坡度,所以需要打得更聪明一些。

  提早两周来到奥古斯塔熟悉环境的林钰鑫对自己的美国大师赛首秀充满期待:“这次来参加美国大师赛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没有任何压力,就想好好享受这个过程。我很期待周四快点到来。”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还将披上象征冠军的量身定制的绿夹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