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柯收获新赛季中超湖南人首球 坦言未来要加倍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3-31 12: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结束后,杨柯在朋友圈发文纪念自己取得了进球。图片来源/微信朋友圈截图

  红网时刻3月31日(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全面开打。在一场比赛中,重庆斯威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比赛中,湖南伢子杨柯代表重庆队首发登场,并在比赛第15分钟接外援费尔南迪尼奥的助攻为重庆队首开纪录。这也是新赛季以来,湖南籍中超球员攻入的首个进球。赛后,红网体育记者通过微信与杨柯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采访。

  进球运气很好 未来还需继续努力

  “可能是运气比较好吧,因为我正好站在合适的位置,所以就进了球。我想,如果是我们队其他人站在那个位置,也会打进去的。”杨柯回忆道,“也正是因为进球来得太快,大家心理准备也没到位,结果很快让对手打回一球。”

2017赛季,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官宣杨柯加盟。图片来源/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微博

  比赛中,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被红牌罚下,但少打一人的上港仍然展现出了极强的竞技实力。“客观来讲,我们跟上港这样的球队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意味着我们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还需要加倍努力。”

  感谢湖南球迷支持 祝愿湘涛新赛季好运

  在采访过程中,杨柯还不忘通过红网体育记者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他的湖南球迷表示感谢。“我要感谢湖南家乡的球迷朋友们!无论是我在绿城、在湘涛还是在重庆效力的时候,他们都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

  杨柯于1989年出生于湖南长沙,并从浙江绿城接受青训,开启了自己的足球生涯。2015、2016两个赛季,杨柯加盟家乡球队湖南湘涛,共计出场25次,打入3球。“在家乡踢球,感觉总归是很亲切的,可以吃适合自己口味的湘菜,也可以讲家乡话。我很感谢湘涛俱乐部在当时给了我为家乡足球冲锋陷阵的机会。”

杨柯曾于2015、2016赛季在家乡球队湖南湘涛效力。摄影/向群

  在得知今日将是湖南湘涛新赛季中乙的首轮比赛时,杨柯表达了他对湖南足球和湖南球迷的祝福:“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湖南也会有一支中超球队,我相信湖南球迷的火辣热情,必将在未来成为中超一道独特的风景。今天是湘涛新赛季中乙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我祝球队旗开得胜,希望湖南球迷能够在2018赛季获得更多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