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踏上中乙新征途 苏州的湖南老乡准备了秘密武器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3-30 17: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苏州东吴VS湖南湘涛官方海报。图片来源:湘涛俱乐部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符洹雨)2018赛季中乙联赛将于3月31日正式揭幕。在首轮比赛中,湖南湘涛将于当天15:30,在江苏省常熟体育中心客场迎战苏州东吴。

  这将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三次交手。在去年的两次交手中,湖南湘涛先是在5月13日凭借刘帅和韩毅的进球客场2-1取胜,再是在7月29日的主场凭借张浩的进球1-0力克对手,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

10号张浩的进球帮助湖南湘涛在上赛季主场击败苏州东吴,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摄影/周雨墨

  两队在3月24日同时迎来了新赛季足协杯的比赛。湖南湘涛的庄佳杰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让湘涛成功淘汰深圳雷曼晋级下一轮;苏州东吴也凭借吴宇帆的梅开二度和郑毅的锦上添花,主场3-0击败了中乙北区球队沈阳东进,可谓状态正佳。

湘涛球员庄佳杰(红衣)的梅开二度,帮助湘涛终止了足协杯多年“一轮游”的尴尬记录。摄影/周雨墨

  3月29日下午,湘涛全队从益阳训练基地启程,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乘飞机前往客场。今天下午,球队在本次比赛的球场——江苏省常熟市体育中心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一位湘涛球员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自2014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客场2-1击败重庆力帆以来,湘涛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未能取得联赛开门红,现在是时候改写局面了。

在苏州的湖南老乡为31日的比赛专门准备了助威工具。供图/苏州市湖南商会

  另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比赛将有近百名湖南球迷在客场观战,除了从湖南赶去的球迷,还有苏州市湖南商会常熟分会的球迷助阵。苏州市湖南商会常熟分会的负责人告诉红网体育记者:“得知家乡球队要来比赛了,老乡们都感到很高兴。我们正在积极地动员苏州和附近地区的湖南老乡们前来看球,还专门定制了助威道具。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把客队看台变成红色的海洋,展现我们湖南人的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