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德中学斩获南区亚军 挺进初高中男篮联赛全国四强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30 17: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中国初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的长沙市明德中学篮球队。供图/明德中学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罗学尧)在2017-2018赛季中国初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南区赛中,长沙市明德中学男篮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南区亚军,成功挺进全国四强,获得争冠机会。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是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中学生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应体育赛事,是国内顶级的中学篮球赛事。2003年创办至今,为全国220所中学近百万名中学生打造了成百上千场中学生校园篮球顶级赛事。

  此次南北分区赛,是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的第二阶段,12支来自南方各省的初高中队伍争夺南区冠亚军,仅有南北赛区冠亚军才有资格进入第三阶段挑战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