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身赛-博格巴传射 姆巴佩2球 法国3-1客胜俄罗斯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28 09: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7日23时50分,法国作客圣彼得堡进行热身,最终3比1击败俄罗斯,取得近3场首胜。姆巴佩梅开二度,博格巴1传1射。斯莫洛夫为俄罗斯建功。

  这是两队1993年以来第7次交锋,法国队战绩3胜1平2负,最近1次是2016年3月29日在法兰西大球场4比2胜。与上周遭逆转不敌哥伦比亚相比,德尚轮换多达7人。边后卫帕瓦尔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分别代表国家队第3次和第2次出场。科斯切尔尼、拉比奥、博格巴、登贝莱、马夏尔也进入首发。

  俄罗斯上周五0比3完败于巴西,自上次在巴黎输给法国后,近23场仅5胜,与欧洲球队交手11次仅2胜(匈牙利和罗马尼亚)。切尔切索夫调整5个位置,门将卢涅夫取代阿金费耶夫,后防起用经验更丰富的诺伊施泰特和日尔科夫,叶罗欣和扎戈耶夫坐镇中场。

  圣彼得堡气温零下5度,球场关闭了穹顶,且开启热风装置,场内温度达到15度。赛前为西伯利亚购物中心火灾遇难者默哀1分钟。开场15分钟,俄罗斯首次射正就险些破门!日尔科夫直传禁区左侧,扎戈耶夫回敲,斯莫洛夫中路距门10米处左脚推射被洛里斯神勇封出。法国第27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坎特传过顶球,马夏尔第一时间起脚却打呲,姆巴佩在门前10米处再射却太正,被卢涅夫扑出。

  马夏尔与库德尔亚绍夫轻微接触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法国队第40分钟取得领先!博格巴直传球被对方漏过,姆巴佩禁区左侧闪开诺伊施泰特,在门前13米处低射得手,1比0。上半时结束前,姆巴佩做球,马夏尔射门被卢涅夫扑出。

  下半时,俄罗斯换上劳施和斯莫尔尼科夫。但法国第49分钟扩大比分!博格巴遭叶罗欣侵犯,自己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左下角,2比0。他进球后掀起球衣露出T恤,将进球献给过世的父亲。俄罗斯第58分钟角球配合制造威胁,斯莫洛夫后点抽射被洛里斯扑出,格拉纳特在门前7米处面对空门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

  格列兹曼换下马夏尔。登贝莱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左侧打偏。托利索换下坎特。俄罗斯第68分钟扳回一分,斯莫尔尼科夫右路传中,斯莫洛夫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入近角,1比2。吉鲁换下登贝莱。法国开出角球,姆巴佩做球,乌姆蒂蒂禁区左侧打偏。金蓬贝和马图伊迪出场,替下乌姆蒂蒂和拉比奥。法国第83分钟锁定胜局!马图伊迪左路低传,姆巴佩禁区前点拿球连续晃动骗过后卫,在门前7米处低射穿过卢涅夫裆下入网,3比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