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1选拔队0-1不敌叙利亚 一胜一平一负结束长沙之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27 22: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U21选拔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摄影/王毅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在3月27日晚,2018年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国际足球友谊赛U21选拔队对阵叙利亚U23的比赛在贺龙体育中心结束,这也是本次U21选拔队在长沙的三场友谊赛的最后一场,最终中国U21选拔队以0-1负于叙利亚U23,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结束本次友谊赛。

奏国歌仪式。摄影/罗学尧

  本场比赛,来自中乙球队河北精英的门将聂旭冉镇守大门,他也是在本次友谊赛中登场的第三位门将。除开上半场第27分钟的出击解围失误,聂旭冉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数次化解了对手的射门。相较于前两场比赛,U21选拔队小将们虽然在拼抢和进攻上依旧表现得很积极,但体力不支带来的注意力不集中、抽筋等现象一一出现。上半场第27分钟的丢球和在防守过程中数次出现的解围失误都与队员们体能储备不足、体力跟不上有较大关系。孙继海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由于这批集训召入的队员没有一直随队进行集训,在联赛开始后也未能在俱乐部中有较多登场机会,所以体能储备情况参差不齐,经过前两场比赛,现在球也不是最佳状态。

29号谢维军遭遇对手双人包夹。摄影/罗学尧

  上半场开场第20分钟,叙利亚U23率先打破僵局取得进球,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叙利亚U23再次发动进攻射门,聂旭冉出击解围失误,被叙利亚球员将球断下从底线回传至门前再次打门,后防球员头球解围并未将球顶远,叙利亚2号拉贾卜混战中倒钩射门。叙利亚U23 1-0领先。第36分钟,丛震边路带球突破传中,高华泽射门被扑出。

6号童磊张弓搭箭。摄影/罗学尧

  下半场开场后,U21选拔队用28号邓宇彪换下16号刘逸,并从第60分钟开始压上,积极进攻,频繁攻门。随后的近20分钟里,U21国青选拔队共发动了近10次进攻,可惜未能将机会转化进球。第73分钟、79分钟和第84分钟,中国U21选拔队分别用8号范博建换下25号丛震,13号迪力穆拉提换下18号刘越,4号孙泽换下12号陈立明,11号程祖浩换下9号高华泽。

9号高华泽的射门差点扳平比分。摄影/罗学尧

  最终,U21选拔队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长沙之行。

主教练孙继海(黑衣)赛后带领球员们向长沙球迷谢场。摄影/罗学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