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嘴八舌说湘涛——2018足协杯首轮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24 22: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球员阮杨(中)在比赛中进行突破。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24日下午,湖南湘涛华莱凭借庄佳杰的梅开二度在主场益阳奥体中心以2-1逆转来访的深圳人人雷曼,晋级2018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届时将对阵中甲球队上海申鑫,这是湖南湘涛近几年来首次在足协杯上晋级。

  一名湖南省足协官员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裴恩才是一位有实力有想法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湘涛从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展现了不同以往的面貌。无论是在球队的战术,还是丢球落后时球队的状态,都让人倍觉惊喜。本赛季的引援从本场比赛来看也十分成功,从两位绿城小将庄佳杰、阮杨到老将苑维玮,都在本场比赛中有精彩表示。而湘涛老球员袁露经过裴恩才的指导,也让人眼前一亮,王琛在后防线上也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成功进行了防守。整体而言,这支湘涛让人期待。

湖南本土球员袁露在比赛中。

  另外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表示,湘涛进入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为2018赛季开了个好头。本赛季引入的苑维玮在比赛中作为队长,颇有大将之风。在比赛过程中,一直给予场上队员鼓励,让大家在落后时也能保持好心态,不断寻找机会反击,最终取得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有精彩表现的袁露认为,冬训和春训很辛苦,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对之前辛苦付出的回报。关于2018赛季的联赛,只能一场一场去拼,中乙联赛看似简单,却很不好打。

湘涛球迷在为球队助威。

  益阳球迷老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湘涛今天的比赛很不错,展现了与之前不同的精神面貌,但俱乐部的服务却还没有跟上。我看过很多场中超亚冠的比赛,虽然这只是一场中乙联赛,但球迷服务或是赛场服务都可以做得更好,比如场地维修时的指示牌等。”

湘涛球员赛后来到北看台下,向球迷们谢场。

  另一名球迷老王则认为,球队现在正在往好的方向前进,那么俱乐部的工作也应该跟上球队的发展。这一赛季引进的8名球员都各有特点,包括此前的老队员也有很多故事,希望俱乐部能善用媒体资源和平台,让球员在球迷面前展现出更多不同面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