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1选拔队3名球员离队赶赴西安 泰国将以部分主力迎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3-23 18: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下午,中国U21选拔队与泰国U21的赛前热身赛在长沙举行。图为中国U21选拔队主教练孙继海在新闻发布会上。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3月23日下午,2018年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国U21VS泰国U21赛前发布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

  “这依旧是一场以我为主的比赛。”中国U21选拔队主教练孙继海表示。

  据他介绍,在上一场对阵塔吉克斯坦国家队的比赛后,3名同时被U23集训队征召的球员:李铮、张源和阿不都海米提都已经从长沙赶赴西安同U23国家队汇合,备战3月24日与叙利亚U23的热身赛。

  孙继海:明天还是一场遭遇战

  “这依然是一场以我为主的比赛。”谈到明天与泰国U21的比赛,孙继海表示,不管是此前与塔吉克斯坦国家队的比赛还是明天的比赛,对于U21选拔队来说都是遭遇战,因为对这些对手都不了解。根据仅有的信息来看,泰国U21队的人员变化也很大。所以从战术打法上来看,也许会针对泰国球队的特点有一些细微调整和变化,但依然还是一场以我为主的比赛。

中国U21选拔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副场训练。摄影/周雨墨

  虽然再失三名主力队员,但孙继海似乎并未觉得有何不妥。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现有的队员也足够优秀,而且通过上一场比赛可以感受到他们十分努力,即便只是选拔队,但对于国家队的荣誉和球队这个集体的荣誉都表现出了该有的态度和努力,所以也觉得很感动。但另一方面,他也表示,作为教练希望有机会能了解每一个球员,这样才能保证有实力的球员进入到最后大名单中,不希望在这个过程错过每一个有可能的有潜力的球员。

  2020东京奥运会选拔队自孙继海接手以来,已经过去一年。孙继海介绍,在这一年里,教练组根据全运会的预决赛、各级联赛和多种渠道推荐,组织集训等多种手段,已经考察了大部分97年龄段球员,但由于各种不可控因素,所以仍有一部分从数据上看很优秀的球员还未见到,本次热身赛还有少数球员他也是第一次见到。

泰国U21主教练伍拉乌特·斯里玛卡。摄影/周雨墨

  泰国队主教练:能与中国队切磋,很好

  泰国队主教练伍拉乌特·斯里玛卡在赛前发布会也对泰国U21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目前来中国参赛的人员中有17-18名是主力队员,但也有部分实力出众的主力队员本次没有随队前来,一是因为有几名是国家队成员,正在跟随国家队训练,二是有几名球员没有得到所在俱乐部的放行。

  伍拉乌特·斯里玛卡表示,能来长沙参加比赛,对于泰国U21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对这批球员的成长也将有很大帮助。虽然泰国足球正在发展和进步,但在各级比赛还是很少能打赢中国队,这次能有这个切磋的机会,很好。

  中国U21选拔队长沙热身赛赛程

  3月21日 中国U21 2:1 塔吉克斯坦国家队

  3月24日 中国U21 VS 泰国U21

  3月27日 中国U21 VS 叙利亚U2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