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不会晚!31岁博尔特周末要去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试训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3-23 08: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闪电”博尔特本周末试训多特蒙德

  新华社柏林3月21日电  世界短跑名将、八枚奥运金牌得主博尔特在功成身退后,将满足一下自己的足球爱好,他将于23日在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俱乐部进行一次训练。

  多特蒙德俱乐部介绍,牙买加“闪电”将会参加一次球队的公开训练。博尔特自己在推特上发布了穿着多特球衣的照片,并说:“多特蒙德,为23日准备好了。”

  多特蒙德与博尔特的球衣赞助商都是彪马。这支德甲豪门此前就曾宣布,31岁的短跑名将将会在某个阶段与球队训练。

  博尔特是在参加完2017年田径世锦赛后告别短跑生涯的。他一直表示,自己很喜欢足球,最想加盟的俱乐部是曼联,从而成为一名顶级联赛的职业球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