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足“中国杯”与高手切磋 力争亚洲杯种子名额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3-21 15: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足在南宁备战“中国杯”足球赛。图片来源/Osports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 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3月20日晚,中国队主教练里皮携队长冯潇霆参加中国杯首轮比赛中国队对阵威尔士队的赛前发布会。里皮表示,比赛的对手非常强,结果并不是他所考虑和担心的,更希望队伍能够通过比赛取得进步。

  这也是中国男足国家队继东亚杯后,时隔近三个月再一次回到球迷的视野。

  本次中国杯最重要目的就是练兵,其次便是争取赢一场或是平一场,以便拿到一定的国际足联排名积分,保证以种子队身份征战2019年亚洲杯。谈到此番征战中国杯的球员,里皮表示,“对我们来说,武磊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有能力在国家队进球,也是我们主要的攻击手。”而在郑智缺席的情况下,里皮认为蔡慧康和何超是最好的顶替球员。“何超是一名优秀球员,有着很好的未来,但需要更多的国际比赛经验。”

皇马球星贝尔现身“中国杯”训练场。图片来源/Osports

  揭幕战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皇马球星贝尔。在3月19日晚的西甲联赛中,贝尔替补登场20分钟,收获一个进球,帮助皇马6-3轻取赫罗纳。赛后,他就直接坐私人飞机前往英国卢顿机场,并在昨天下午转机抵达南宁。

  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威尔士队表达了对于胜利的渴望。之前,在社交媒体上与武磊“隔空叫阵”的本·戴维斯表示,“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尝试赢得冠军。这将会是困难的,其他球队都是强队。对我们来说,我们要争取赢球,我们希望从这场比赛开始就能赢。”

  2018“中国杯”足球赛赛程

  3-22 19:35 中国 VS 威尔士

  3-23 19:35 乌拉圭 VS 捷克

  3-26 15:35 三四名决赛

  3-26 19:35 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