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五人制五甲联赛首胜 球队伤病情况严峻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3-19 10: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甲联赛比赛现场。本文供图/张宇

  红网时刻长沙3月19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8日晚,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与成都大学进行了五甲联赛南区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最终湖南师大以7-3逆转战胜对手,获得职业联赛首胜。目前,球队排名小组第三,今晚将对阵广东湛江万众炜凌。

  “作为一支草根学生军,能逆转战胜国家队教练执教的成都大学,我觉得我的学生们今天打出了师大学子的精气神,也发挥了我们湖南人顽强拼搏的精神。”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主教练张宇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原来,成都大学五人制足球队是一支高水平足球队,特别在2017年10月聘请了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单治平担任主教练。

7-3,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取得首胜。

  张宇表示,本次征战五甲联赛虽然得到了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足协和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的支持,但在备战过程中和比赛过程中依然困难重重,例如训练时间有限、没有随队队医等。目前小组赛才进行完第二轮,队内两名主力队员队长符圣峰和周汇峰均因伤病难以进行接下来的比赛,这对球队而言是非常不利的。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符圣峰在首轮比赛过后就应该膝盖旧伤复发未能参加第二轮比赛,而周汇峰则是在第二轮比赛过程中由于被对方球员铲到脚踝直接被担架抬下。“在缺少两员大将的情况下,队员们还能顽强拼得胜利,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欣慰,但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十分困难。”张宇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无奈地表示。

  作为一支组建不久的新兵,在训练时间有限、同时坚持11人制和5人制两支球队训练的情况下,首战职业联赛就能在第二轮比赛中逆转对手收获首胜,充分显示出球队教练和队员们付出的努力和背后的汗水。张宇表示:“从现实情况来看,我们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可能性也非常小,但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和我的队员们还是会拼尽全力,哪怕争取多进一个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