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甲联赛分组出炉 师大五人制足球队小组赛遇强敌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3-16 17: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 供图/球队主教练张宇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5日下午抵达重庆的湖南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在今天(3月16日)上午完成了小组抽签。根据竞赛规程,湖南师范大学最终与三峡大学、广东湛江万众炜凌、杭州吴越钱唐和成都大学分在B组,U20国家队、武汉新阵营、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台州市和合、上海金山华正分在A组。

  与湖南师范大学分在一组的杭州吴越钱唐队是第一档种子球队,是2017年全国运动会笼式足球项目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浙江省海选赛五人制男子社会组冠军和2018年新浪5×5足金联赛总决赛第4名。广东湛江万众炜凌队是第二档种子球队,多次获得过广东省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而三峡大学是大学生五人制联赛中的老牌劲旅,他们曾在2016年代表中国参加第15届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今天下午,球队在重庆涪陵区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1小时踩场训练。3月17日晚,球队将迎来首场比赛,对手为杭州吴越钱唐。根据竞赛规程,小组前两名将出线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五甲联赛湖南师大队小组赛赛程:

  3月17日 19:30 杭州吴越钱唐 VS 湖南师范大学

  3月18日 19:00 湖南师范大学 VS 成都大学

  3月19日 17:00 湖南师范大学 VS 广东湛江万众炜凌

  3月21日 17:00 三峡大学 VS 湖南师范大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