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联-格刀破门托雷斯梅开二度 马竞总分8-1晋级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16 09: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00时00分,2017-2018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马德里竞技做客对阵莫斯科火车头。上半场科雷亚破门首开纪录,随后莫斯科火车头由莱布斯扳平比分,下半场萨乌尔破门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托雷斯上演梅开二度,替补上场的格里兹曼也有进球入账,最终马德里竞技客场5-1大胜莫斯科火车头,马竞总比分8-1晋级至八强。

  这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3次交手,两队在上周首回合交锋中,马竞主场3-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与上周末的西甲联赛相比,本场比赛马竞的首发阵容作出一定程度的轮换,迭戈-科斯塔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格里兹曼坐在了替补席,托雷斯首发出战搭档科雷亚。

  第16分钟,科雷亚前场中路持球向前,与科克打出一次二过一的配合,科克禁区前沿送出斜塞,科雷亚得球后摆脱了防守球员后进入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破门,马竞1-0领先。

  第20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开出右路的战术角球,莱布斯禁区正前沿接应队友的横传,距离球门大约35米处起脚远射,球速非常快,像炮弹一样窜入了球门右侧,1-1。

  第27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在禁区前沿连续打出短传配合,法尔范左路得球后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第36分钟,胡安弗兰前场右路带球向前趟了两步后,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门将侧身扑出了底线。第44分钟,费利佩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托雷斯前插形成单刀,但是边裁示意托雷斯越位在先。半场战罢,马竞暂1-1莫斯科火车头。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乌尔禁区前沿拿球分给左路的费利佩,费利佩下底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内,萨乌尔跟上起脚推射破门,2-1。

  第60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前场反抢得手,埃德尔禁区内得球后起右脚打门,费利佩快速回追将球封堵出了底线,与此同时,费利佩封堵的过程中被撞伤痛苦倒地,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费利佩还是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外。

  第65分钟,格里兹曼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门将出击绊倒了格里兹曼,马竞获得点球机会,托雷斯主罚将球罚向球门中路,皮球应声入网,3-1。

  第70分钟,科雷亚前场中路向禁区内送出直塞,托雷斯前插得球后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4-1。

  第85分钟,马竞中场送出长传,科雷亚左路大禁区线上得球后挑过防守球员,再分给跟上的格里兹曼,格里兹曼挑射远角得手,门将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5-1。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5-1莫斯科火车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