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尽早恢复最佳状态 马成姚期待新赛季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8-03-14 17: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马成姚挥杆。 供图/舒启铭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3月11日,结束了在海南万宁举行的中巡赛“神州半岛精英赛”,回到湖南后的马成姚立马投入了下一阶段训练和备战。“由于对于场地和气候的不适应,马成姚这次在海南的比赛没能晋级,有些遗憾,不过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备战将在重庆开打的美巡赛。”3月14日,马成姚的教练王建平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介绍。

  中巡赛“神州半岛精英赛”是马成姚与科来雅公司签约后的首场比赛,不过刚刚完成签约就前往海南参赛的马成姚显得有些仓促。“其实冬训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很重要,但马成姚此前都是以个人名义参加比赛,所以没能在冬训期间接受系统和完成的训练。和我们公司签约后,我们为他配备了教练团队,也更新了所有设备,可以说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努力。”科来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启铭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

  3月19日,马成姚将前往重庆参加美巡中国赛重庆锦标赛,王建平表示,教练团队现在不仅在技术上对马成姚进行辅导,同时也在心理上对他进行疏导。舒启铭也表示,为了让马成姚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为他请了专家团队会诊,也聘请了教练团队对他进行更为系统的训练,让他能尽早恢复至最佳状态,“重庆站的比赛,马成姚会比海南站有更好的表现。”

  继红网体育3月2日报道了马成姚与科来雅公司签约的消息后,这一合作模式在国内高尔夫圈引发了广泛讨论,也引起了不少专业选手的注意。更有国内排名前十的专业选手与科来雅公司取得联系,询问签约相关信息并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