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2竞彩推荐】欧冠:曼联晋级在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8-03-13 14: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曼联VS塞维利亚 开赛时间:2018-03-14星期三03:45

  球队近况:

  曼联

  主力中场博格巴因伤而缺阵了双红会,本场欧冠杯也恐因伤缺阵,中场费莱尼在周末替补出战,此役有望得到首发机会。

  主力边锋马夏尔已经连续2场赛事缺阵,此役也恐上阵成疑,上赛季的主力前锋伊布在受重伤后一直难以恢复状态而无法进入大名单。

  左后卫布兰德、中场赫雷拉、后卫罗霍、中卫琼斯均继续因伤缺阵。

  塞维利亚

  右边锋纳瓦斯因伤缺阵而失去回归英格兰作战的机会,右后卫科恰亚需要养伤,新援后卫米盖尔拉云因代表过波尔图出战欧冠,将没有资格再代表球队上阵,默卡多是右后卫的唯一选择,西蒙克亚则有机会出任空缺的中后卫一席。

  球队分析:

  曼联

  曼联在周末的英超联赛对阵利物浦,球队坐镇主场虽然未能占据场面优势,但打出高效的防守反击,上半场以两球领先,下半场球队阵型回收更大程度保持防线的稳固,虽然后卫自摆乌龙而失守,但依然能将对手的进攻有效抑制,最终以2: 1力克对手。

  曼联在国家德比战中胜出后,各项赛事不败的走势延续到5场,而且将英超第二名的分差拉大到4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为此役出战欧冠杯注入激励的元素。

  曼联在英超的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并且以23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穆里尼奥带领的红魔以防守见长,本赛季43场各项赛事有25战能零封对手。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最近的成绩上佳,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保持全胜,而且每场至少能攻入两个进球,其中包括了对阵英超豪门利物浦和切尔西,呈现出强大的主场气势。

  曼联在缺少中场核心博格巴之后启用了麦克托米奈,这名后卫出身的小将有效地担负了中场拦截扫荡的重任,搭配马蒂奇以双后腰为后卫线形成了屏障,不过在费莱尼已经伤愈的情况下,此役未必能以正选出战,主帅穆里尼奥恐更多考虑以增加进攻点为主,费莱尼具备较好的高球优势,是对付塞维利亚的得分点之一。

  曼联冬季转会窗加盟的高薪球星桑切斯目前融入球队的情况不太理想,不过他在进攻线的速度和拼抢斗志依然能帮助球队,而以往效力西甲时对阵塞维利亚的经验,仍能令其得到首发机会,有望成为此役胜负的关键人物。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上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对阵巴伦西亚,球队坐镇主场以进攻开局,但前锋线的把握力欠佳难以破门,反而因阵型前压而露出较多的防守空档,上下半场均以对手的快速反击而丢球,最终以0 2落败收场。

  塞维利亚在一场欧冠资格的抢分战中失利,之前联赛两连胜的走势也被终结,积分排名相距欧冠区已经有11分之多,下赛季进入欧冠的希望渺茫,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较大打击而处于低潮期。

  塞维利亚近期的状态一般,最近5场赛事有3战对阵强敌均无胜仗,并且持续在上半场遭遇零封,强强对战的能力较差,此役远赴作客英格兰无疑属于劣势一方。

  塞维利亚的客场成绩在西甲排名第6位,赛季14个客战没有1场平局,场均进球数刚好一球,积极进取的战术打法并没有发挥稳定,最近虽然斩获客场两连胜,但对阵均是急需保级的队伍,遇到实力中游的埃瓦尔和雷加利斯均未能获胜,不过球队尚能保持连续6个客场均能斩获进球,拥有足够的进攻威胁力。

  塞维利亚已经确认右边锋纳瓦斯无法出战,球队缺少他就等于欠缺了丰富的英超经验和边路突破能力,另外右后卫科齐亚也同时缺阵,球队后路一端的攻守能力均被削弱,此役恐遭遇对手重点打击。

  塞维利亚虽然之前曾连续三年斩获欧罗巴冠军而成为杯赛之王,但球队在本届的欧冠杯的表现不算理想,从附加赛到小组赛的8场赛事仅获得3胜,并且在7战丢失了15球,唯一较为有利的信息是,球队持续每场均能斩获进球,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

  数据分析:

  曼联

  曼联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50%。

  曼联最近5个主场获得全胜,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100%。

  曼联最近5场欧冠赛事有4战双方总进球数在2.5球以下。

  曼联本届欧冠杯7场赛事仅有1场输盘。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40%。

  塞维利亚近5个客场3胜1平1负,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60%。

  塞维利亚最近9场欧冠赛事有7场双方总进球数在3球或以上。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