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国米主场中柱平那不勒斯 尤文少赛1场登顶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12 09: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2日3时45分,意甲第28轮开始1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0比0战平那不勒斯。下半时,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头球中柱。那不勒斯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尤文图斯1分跌至次席。

  国米此前连续5个意甲主场不败(2胜3平),与那不勒斯近10次意甲交锋仅1胜(2016年4月主场2比0),其中最近3场没能进球。缺阵6周的队长伊卡尔迪复出,中卫米兰达同样回归。布罗佐维奇顶替身体状况不佳的博尔哈-巴莱罗打后腰。

  尤文稍早前取胜,在1轮比赛延期的情况下,已经反超那不勒斯2分。2016年10月1比2负于尤文图斯以来,那不勒斯已连续26个意甲客场不败,创下俱乐部纪录,最近4个客场均零封对手,此前那不勒斯连续5个意甲客场不失球仅有1次(2015年)。该队首发没有任何意外,萨里全主力出战。哈姆西克流感及时痊愈出战。

  国米球迷TIFO纪念俱乐部成立110周年。赛前,国米名宿麦孔与球迷见面,并接受俱乐部赠送的13号球衣相框。开球前为阿斯托里默哀1分钟。开场后,那不勒斯长期控球,因西涅远射偏出左门柱。卡列洪做球,哈姆西克没打上力量,将球送还汉达诺维奇。拉菲尼亚传球,坎德雷瓦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哈姆西克又一脚远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上半时国际米兰仅1次射门0射正,那不勒斯则2次射正。但下半时开始3分钟,国米就险些破门,坎塞洛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什克里尼亚尔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击中远门柱!哈姆西克传球,因西涅在门前22米处抽射偏出。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库利巴利前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埃德尔换下拉菲尼亚。梅尔滕斯直传禁区,因西涅挑射落在球网上方!杰林斯基换下哈姆西克。埃德尔右肋与伊卡尔迪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雷纳得到。博尔哈-巴莱罗换下坎德雷瓦。国米禁区内解围不干净,但因西涅将球打飞。米利克换下梅尔滕斯;卡拉莫换下佩里希奇;罗格换下阿兰。两队最终0比0互交白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