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18年度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赛在哈尔滨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来 编辑:符环宇 2018-03-12 09: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2018年度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赛在哈尔滨开赛

图为运动员正在比赛中。图 中新社

  中新网哈尔滨3月11日电(记者 魏来)2017/2018年度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赛于11日在哈尔滨开赛。本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83支队伍34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系列群众冰雪赛事之一,旨在为更多人参与冬季冰雪运动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掀起群众冰雪健身体验热潮,推动群众冰雪体育品牌化建设,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

  据了解,本次比赛自2017年12月底至2018年3月分别在承德市、张家口市、抚顺市、北京市、忻州市和哈尔滨市进行了六站比赛。本站共设女子:3公里、6公里、4 x 1公里接力;男子:5公里、10公里、4 X 1公里接力。

  该赛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最后一站的比赛放在冰上运动人口最多、群众基础最好的哈尔滨市进行,希望能更好地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带动冰雪事业和产业从业人员快速发展,激发冰雪运动在全国范围内的无限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