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詹皇谈爆发:我目前可能正处于生涯最巅峰时期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8-03-09 15: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9日,昨日客战丹佛,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最后时刻以摧枯拉朽的统治级表现带领球队如愿在客场拿下两连胜,是役詹皇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内突外投连拿9分,进而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詹皇表示,他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处于生涯最巅峰。

  “我目前可能正处于个人生涯的最高水平,”詹姆斯说道,“这源自于我的身体状态、我的意志以及我登场影响比赛的方式。当然,我也得感谢上帝的馈赠,是他给了我能力做到这些。我感到很幸运,而且我永远不会把这视作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谈到詹皇在最后时刻主宰比赛,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他渴望这样的时刻,球在他手里。到了比赛关键时刻,我们只想把球交给勒布朗,然后让他打挡拆。”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骑士在本赛季还剩下18场常规赛可打,目前他们距离东部榜首多伦多猛龙还差9个胜场,追赶希望已然不大。虽然这样的局势意味着骑士恐难在季后赛次轮乃至东部决赛获得主场优势,但詹皇在采访中霸气地表示,他并不在意球队的常规赛战绩。

  “听着,对于我来说,我们无论是排第六、第三、第二还是第八都没有关系,”詹姆斯说道,“如果我到你的球馆打系列赛首战,那么我一定会非常感兴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