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输球不输斗志!3:6败北后,权健众将誓在主场复仇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8-03-07 15: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输球不输斗志 权健众将誓在主场复仇

  新华社首尔3月6日电 6日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3:6不敌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后,天津权健的将士们在向球迷致歉的同时,更表示要吸取教训,保持斗志,争取在主场复仇。

  权健队长张鹭说,3:6的比分确实有些大,也让一些喜爱球队的中国球迷失望了,要给大家说声抱歉。当然,这个比分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球队与对手在整体实力和比赛经验方面的差距。

  “我们承认差距,但是不服输。”张鹭说,球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并追回了两球。有了这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全队会很快走出失利的困境,变得更加强大。

  巴西球星帕托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踢得非常艰难,但比赛还没有结束,回到主场我们会带着必胜信念,争取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优势,赢取3分。”

  作为权健的亚洲外援,韩国人权敬原第一次在亚冠赛场面对“老东家”全北现代。“我并没有任何负担,但是今天这场比分有点大,还是比较遗憾吧。”他说,对手确实更强大,但输球对球队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回到主场要做更充分的准备。

  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在社交平台上称,失利始终是比赛的一部分,如何应对才更重要。对于惨败的结果,要对球迷说声抱歉。球队会找到自己的错误并努力改正,下一周要强势复苏,球队决不放弃,要一起战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