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说总裁不上课?体银商学院打造体育领军人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3-06 13: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阿里体育副总裁魏全民、中央电视台体育著名主持人郭强是体银商学院体育领军人物培养计划·总裁班第一期学员。供图/主办方

  红网时刻长沙3月6日讯(记者 罗学尧)体银商学院体育领军人物培养计划·总裁班(第一期)自2018年1月8日推出后,便受到体育从业者、各行业跨界者的热捧,短短不到三周时间已经报满。为更好搭建体育企业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体育企业创始人、总裁实现共赢,第二期总裁班课程将于2018年3月21日至2019年5月在北京鸟巢开班。据红网体育了解,在第一期培养计划学员中,有昆仑决创始人姜华、阿里体育副总裁魏全民、中央电视台体育著名主持人郭强等。

  体银商学院是中国第一个体育商学院,拥有实践经验丰富的200余位知名导师。自2015年6月28日至今已成功培养1000余位优秀学员,成功举办17期体育企业资本运作高端闭门研讨会、1期体育产业实战班、7期欧美海外游学课程、6期体育小镇课程、2期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课程、2期体育赛事运营管理课程,1期冰上运动课程,1期体育培训运营管理课程。

  关于体育领军人物培养计划

  体育产业的持续繁荣发展必定是以行业优秀人才尤其是高级管理人才为基石,体银商学院推出体育产业总裁班——体育领军人物培养计划课程,培养中国体育企业家,体育产业领域精英领袖,优秀体育投资人。

  据红网体育了解,第二期总裁班课程将分为六个模块课程,分别是“认识全球体育产业发展趋势”“体育细分行业运营与管理”“体育商业模式与创新“体育企业战略与领导力”“体育企业资本运作”“国际体育法律与风险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