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新允许高中生进联盟?NBA近期将改年龄准入制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06 09: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6日,据悉针对NCAA的腐败案,NBA正在考虑重新向顶尖的高中生球员敞开大门。

  2005年,时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球员进入NBA的年龄进行了限制,那就是一名球员要想参加NBA选秀,他必须年满19岁或者至少离开高中一年。

  然而随着最近NCAA的腐败案轰动美国体育圈,NBA真正考虑重新对顶尖的高中生球员敞开大门。

  NBA总裁亚当-萧华和他的顶级顾问们正在商讨此事,其中包括与NBA球员工会举行正式的会面,以调整NBA的“年龄准入规定”。但是萧华的终极目标并不只是向高中生球员敞开大门。

  NBA的计划预计将包括让NBA与顶尖的高中生球员建立起联系,并且为这些年轻球员提供帮助,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或者说,NBA希望为那些顶尖的高中生球员提供另一条进入联盟的途径(除了上大学之外),而且还能让这些高中生球员赚到薪水,无论是从NBA球队还是发展联盟球队。

  亚当-萧华可能在未来几个月里宣布这项计划,尽管联盟正在等待NCAA发布他们的报告。

  “我们正在寻求改变联盟与(高中生)球员之间的关系。”一位NBA的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个复杂的挑战,而且依然需要进行许多讨论,但是我们认为介入进来是非常有必要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