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比谈获奥斯卡:想证明自己不只会打篮球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06 09: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前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他参与创作的《亲爱的篮球》夺得了最佳动画短片奖。新华社记者 李颖 摄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5日,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参与制作的《亲爱的篮球》已经获得了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提名,并最终获奖。科比希望通过这个来证明他并不只是会打篮球。

  自从宣布退役之后,科比就说过他接下来想做的事情是“讲述故事”,并以此来激励下一代人。

  “我们如何通过创造艺术来感动人?这是令人激动的地方。”科比在谈到他对讲述故事的热情时说道。

  “以前总是听别人说,如果你是一名篮球运动员,那么你就只管打球好了。”科比说道,“因为你只会这个,别想着财务管理,别想着做生意,也别指望你能成为一名作家。我一直问自己:‘当你退役之后,你想做什么?’好吧,我希望成为一个故事的讲述者。这听起来很有趣。但是这能让别人知道:‘好吧,他真的可以做除篮球以外的其他事情。’”

  科比参与制作的《亲爱的篮球》已经获得了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提名并获奖,而这只是科比未来职业生涯的开始。

  “(我未来从事的工作)主要还是围绕体育。”科比说道,“我们如何通过体育来讲述美丽的故事,并且能够和人性联系起来?体育可以连接全世界的人,就像音乐。但是两者之间的不同是,体育能让人们团结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