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健亚冠客场挑战“中超苦主” 主帅索萨欲全取三分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3-06 09: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首尔3月5日电  天津权健6日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客场挑战小组实力最强的韩国全北现代队。权健主帅保罗·索萨5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对手很强,每次面对中国球队都大比分取胜,但权健会努力改变这种情况,拿出信心和勇气去赢得比赛。

  作为亚冠新军,权健是首次与全北现代交手。但中超球队对韩国K联赛“班霸”并不陌生,且多有惨痛遭遇。除了申花、恒大在全北的主场带走过3分外,其余中超球队做客全北往往大比分失利。

  “全北现代的确是亚洲顶级的球队,整体发挥和个人能力都很强。他们的主教练崔康熙对球队调教有方,对其他亚洲球队也很了解。”索萨说,“面对这样的强队,有压力是正常的,但无论多强大的对手,我从没有想过消极的结果和比分。我的理念是,无论什么比赛,都要调动勇气和信心去赢得胜利。”

  索萨说,权健已做好了一切准备,尤其是详细分析了对手的数据,希望能取得不错的结果。

  “所谓‘不错的结果’,在我看来,永远是取得胜利。”索萨补充说。

  目前全北现代在亚冠小组赛两战全胜位列小组头名,天津权健一胜一平积4分紧随其后。

  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也极为重视亚冠新军天津权健,他在2日还亲赴中国观看了权健的中超比赛。“从亚冠资格赛到现在,我们对天津权健进行了分析。权健有个人能力非常强的外援,这是需要我们警惕的。不过明天是我们主场的比赛,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如何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让队员们更积极地去争取胜利。”

  多年在亚冠赛场上与中国球队交手,崔康熙也看到中国球队的变化,他说:“随着外教、外援的到来,中国本土选手的实力也在不断增强,和他们比赛越来越困难。”

  “当然,我们球队同样具备竞争力,特别是主场作战时,我们有信心从任何球队身上拿到胜利。”崔康熙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