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附加赛湘籍后卫引关注 网友:于德豪是“斗士”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3-05 14: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长沙籍球员于德豪(左)。图/Osports

  红网时刻长沙3月5日讯(记者 罗学尧)3月4日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0进8附加赛,北京首钢主场95-104不敌做客的上海哔哩哔哩,上海队则在三局两胜制中总比分1-0取得赛点。上海队长沙籍球员罗汉琛首发出阵,全场出战22分钟,拿下2分6篮板1抢断,尽管在进攻端没有为球队造成大量输出,但罗汉琛在球队串联与防守端功不可没,而另一名长沙籍球员罗智本场比赛则没有上场。

  另外,在3月3日晚结束的广东德比中,深圳主场121-113战胜广州。刚刚从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归来的国字号选手、长沙籍球员于德豪首发出场。由于此前在CBA常规赛对阵山西队时面部受伤还未痊愈,比赛中他依然戴着面罩。上场28分钟,于德豪为深圳队贡献9分4篮板5助攻。赛后,深圳男篮内线李慕豪对这位队友给予了高度评价:“于德豪这个赛季一直是我们球队防守最积极最好的队员,现在到了季后赛,虽然一些伤病会影响到他的发挥,但他都坚持下来了,这对我们有很大的鼓励作用。”

资料图:湖南伢子罗汉琛现在上海男篮效力。图/Osports

  红网体育记者在某篮球社区注意到,不少关注于德豪的球迷们纷纷在留言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于德豪)虽然能力有限,但是态度没得黑!”

  “全力拼搏的于德豪不应该被嘲笑!”

  “虽然于德豪能力不足,但也要正视他打球很拼的事实。”

  “其实要不是因为入选杜锋的国家队,于德豪不会被黑的这么惨,打球一直兢兢业业的小伙子,只是还需要历练罢了。”

  “杜锋这么看重于德豪一定有他的理由。”

  “我觉得小豪应该先好好提升自己,以后有能力了再去国家队证明自己,现在还为时过早。”

  “等,等到什么时候?不可否定国家队的大型比赛对一名年轻球员的作用和意义,对他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而且一定是有用的。”

  “于德豪这场打得就像贝弗利一样‘疯狗’啊,曾经看过一篇关于于德豪的文章,说他是个斗士,我觉得的确如此。”

  3月6日19:35,广州队与深圳队将进行CBA季后赛10进8附加赛第二场,上海队与北京队的第二场则在3月7日19:35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