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甲-C罗梅开二度破300球 贝尔进球皇马3-1告捷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04 14:1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4日03:45,2017/18赛季西甲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力克赫塔菲,贝尔先拔头筹,C罗梅开二度,雷米被红牌罚下。皇马联赛主场4连胜后仍居前三。

  皇马在双方近16次联赛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5场全胜,皇马近8个联赛主场全胜赫塔菲。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5场,皇马18胜2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1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2008年。C罗和本泽马回到首发,卡塞米罗、特奥和卡瓦哈尔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对抗激烈。达米安犯规抢断特奥后未被判罚,安赫尔接长传球后切入禁区右侧低射被没收。皇马第24分钟取得领先,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伊斯科争顶未果却将皮球挡回,无人防守的贝尔12码处左脚劲射被马丁内斯扑挡后偏转入网。贝尔传球,卡瓦哈尔远射偏出远角。

  皇马半场补时扩大比分,本泽马直传,C罗横切闪过2人后14码处左脚劲射左下角入网,2-0。这是他第300粒西甲入球。

  赫塔菲第47分钟遭遇打击,雷米对纳乔击打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本泽马同贝尔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射门被马丁内斯没收。日本球员柴崎岳替补出场。赫塔菲第65分钟扳回一城,莫利纳突入禁区右侧被纳乔从背后绊倒,波尔蒂略主罚点球命中,1-2。马塞洛替换特奥出场。

  第6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但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具有争议。第69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C罗近距离射门被马丁内斯神勇扑出。第78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前点近距离头球破门,3-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6球。伤停补时,贝尔禁区右侧弧线球射中远角立柱。阿森西奥直传,贝尔禁区右侧10码处射门被扑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