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纳达尔因伤病困扰宣布退出两站北美大师赛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03 11: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纳达尔振臂高呼庆祝胜利

网球名将纳达尔。图片来源/Osports

  摘要:此前,他本来打算参加墨西哥公开赛,但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前临时退出,表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伤势。

  原标题:纳达尔因伤退出两项赛事

  新华社华盛顿3月2日电 因为右臀伤势的困扰,纳达尔宣布退出将于近期举行的印第安纳威尔斯网球赛和迈阿密网球赛。

  纳达尔2日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这一决定。此前,他本来打算参加墨西哥公开赛,但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前临时退出,表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伤势。

  纳达尔2日在社交媒体上说:“这次在阿卡普尔科(墨西哥)的伤和我在墨尔本的伤势部位是一样的。”

  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球星1月下旬在澳网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因伤退赛,此后一直未能出场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