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杯-皮亚尼奇建功 尤文双杀亚特兰大打进决赛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02 08: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00:30分,2017-2018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皮亚尼奇点球命中。全场比赛接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0,两回合比赛2-0击败亚特兰大,杀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

  两队此前交锋123次,其中联赛111次交手,尤文63胜37平11负,进206球丢89球,两队最近23场交锋,尤文保持不败,两队最近24次在尤文主场对决,尤文不败,最近8个主场连续亚特兰大。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了亚特兰大。

  第3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6分钟,伊利契奇断球带球杀入禁区,但是被基耶利尼破坏。第12分钟,伊利契奇禁区外右侧一记45°挑传球到禁区中路,戈麦斯在小禁区线附近的低平球扫射,被布冯没收。第16分钟,尤文获得中前场左侧区域的定位球,皮亚尼奇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马图伊迪插上,但是没有碰到皮球。

  第24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前偏右侧接到曼朱基奇的传球后一脚远射被封堵。第25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35分钟,曼朱基奇在前场带球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被亚特兰大门将挡出。第36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右侧45度斜传到禁区,曼朱基奇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的推射,被亚特兰大门将挡出。第45+1分钟,皮亚尼奇在禁区内右侧倒地,主裁认为皮亚尼奇假摔,吃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亚特兰大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被布冯没收。第49分钟,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内右侧的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2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左侧的传中,未能造成威胁。第59分钟,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前偏左侧的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4分钟,亚特兰大后场断球,传到前场的戈麦斯,布冯出击,戈麦斯吊门,击中右侧立柱。

  第67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第68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赫迪拉上,马尔基西奥下。第73分钟,利希施泰纳在禁区右侧的传中,马图伊迪在禁区中路被对方推倒,皮亚尼奇主罚点球命中,尤文图斯1-0亚特兰大。第82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 科斯塔下,迪巴拉上。第85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巴尔扎利上,桑德罗下。全场比赛接结束,尤文图斯主场1-0,两回合比赛2-0击败亚特兰大,杀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