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正式亮相中超 目标率队冲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曦 编辑:符环宇 2018-03-02 08: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作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引入的最大牌外援之一,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1日现身新东家河北华夏幸福的赛季出征仪式,这是他被引入中超联赛后的首次正式亮相。李琳琳 摄

  中新网武汉3月1日电 (记者 王曦)作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引入的最大牌外援之一,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刚刚随新东家河北华夏幸福结束在武汉的新赛季最后阶段集训。1日,马斯切拉诺现身球队赛季出征仪式,这是他被引入中超联赛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谈及新赛季目标,这位曾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功勋国脚毫不掩饰“野心”。他坦言,在经过和新队友的海外拉练磨合后,自己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球队,与队友的相处也非常愉快,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和队友一起完成中超冲冠,进军亚冠联赛的目标。“我准备好了,我们的队伍也准备好了,我相信队伍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他说。

  上赛季,作为中超联赛“二年级生”的河北华夏幸福在最后关头被天津权健反超,最终位居第四,与亚冠资格失之交臂。为此,球队在冬训期间加大引援力度,成功引入马斯切拉诺,而阿根廷老将的丰富大赛经验成为球队最为看重的财富。

  “这个我知道,我来到这里的任务之一就是通过自身经验,带领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执教华夏幸福队的主帅佩莱格里尼正是马斯切拉诺的恩师,师徒二人彼此间再熟悉不过。“我们曾有过一番深入交流,他非常了解我,他也相信我有能力带领球队走向胜利。”对于外界关注的他与巴坎布、比埃拉等西甲赛场“老面孔”的对决,巴斯切拉诺心态轻松:“压力是常有的,我能做的就是泰然处之。”

  “新赛季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做好自己。”马斯切拉诺表示,加入球队的第一刻起,他就充分感到全队上下的亲切氛围,“我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开始我们的新赛季。”据马斯切拉诺透露,同样效力于华夏幸福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拉维奇是他来到中国的重要原因之一。“他给我讲了很多有关球队的事情,没有来到中国前,我就已知道很多球队的事情了。”

  “踢中超是否会影响参加世界杯的前景?”

  马斯切拉诺对此并不担心。他告诉记者,在来到中国前,他对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明确表示,到中超的目的是可以在熟悉的位置继续踢球保持状态,“至于能否去世界杯取决于我的表现和求胜的欲望,但我相信他会关注我的表现。新赛季我会全力以赴拿出好的表现,完成去俄罗斯世界杯的愿望。”

  “你是否有信心说服球王梅西来到中国?”

  “我不可能知道他在想什么”,听闻此言,马斯切拉诺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