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坎布终披国安球衣亮相 御林军新赛季剑指亚冠名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牧青 编辑:符环宇 2018-03-02 08: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西甲大牌前锋巴坎布(右)亮相。中新网记者 王牧青摄

  中新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王牧青) 2018中超新赛季即将开始,北京中赫国安又一次踏上征程。开赛前1天,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向媒体和球迷介绍了休赛期引进的8名新援,其中包括当红国脚韦世豪、西甲外援巴坎布和比埃拉。李明说,新赛季的目标是获得一个亚冠名额。

  9名新援齐亮相 西甲双星:选择来中超不容易

  足协规定的冬季转会窗截止日2月28日24时之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发了一条朋友圈,坦言无数个昼夜颠倒的引援工作终于结束,他也终于结束出差回京。12个小时后,他带领8名新引进的球员在媒体和球迷面前亮相。

  这8名新球员中,包括在国家队大红大紫的U23适龄球员韦世豪、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半赛季打进9球的刚果前锋巴坎布、同样来自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队长比埃拉。加上队中的巴西国脚奥古斯托,目前中赫国安的外援水准在中超联赛已位居前列,其中,比埃拉和奥古斯托都很有可能亮相3个月后的俄罗斯世界杯。

  谈到加盟国安,西班牙国脚比埃拉的一席话绝非客套:“说实话,从西甲联赛来到中国踢球,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从现在开始,我将为国安每场比赛的胜利付出全力。”

  除了几名大牌球员,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抢断王池忠国,辽足边路悍将胡延强都是转会市场各队争夺的对象。上赛季结束后,超过10名球员离开了国安一线队,短短2个月后,球队完成了换血。目前,国安中前场的球员储备丰富,除了停赛10场的张稀哲,于大宝、韦世豪、巴顿、奥古斯托、巴坎布、比埃拉、胡延强、朴成、金泰延的配置对于单线作战的国安来说已经足够。

  李明亲承新赛季目标冲击亚冠 回应调节费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引进比利亚雷亚尔射手巴坎布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李明直面这个话题:“谈一笔转会本就是非常困难的事,我们认真解读和消化了足协指定的规则,花费了时间是正常的。”

  至于网络流传巴坎布身价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李明也表示并不准确。记者从俱乐部人士口中了解到,巴坎布注册成功后,中赫国安已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缴纳了调节费。

  花大力气引援的动作,证明中赫国安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上个赛季,国安最终排名中超联赛第九,追平了历史最差战绩。谈到新赛季目标,李明亲口表态:“我们的目标是在赛季末获得一个亚冠名额。”

  对此,德国主帅施密特信心很足:“非常期待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看到新球员亮相后,我也非常惊喜。俱乐部冬天的引援工作非常有成效,新球员在性格、能力都非常适合球队。有了他们,新赛季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对此我们信心满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