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登展望火箭前景:引援出色 争冠就在当下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3-01 09: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顿火箭现已高居联盟第一,争冠前景大好,而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也毫不掩饰他对于冠军的渴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哈登谈到了他对火箭本赛季的期望。他坦言:“毋庸置疑,(争冠)就在这个赛季了。”

  火箭现已取得13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做到这点,他们此前拿到过14连胜,他们也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10支单赛季至少两次拿到13连胜的球队。需要留意的是,前9支球队里有5支在该赛季捧杯夺冠。

  “我们的管理层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工作,”哈登在谈及管理层的引援工作时说道,“从上赛季开始,他们先引进了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此后又得到了克里斯-保罗、PJ--塔克与卢克-巴莫特,而现在他们还把杰拉德-格林与乔-约翰逊招致麾下。”

  “这可能是我待过的最好的一支球队了,从上到下怎么看都是如此。我们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包括教练组也是。我的意思是,我们真的打得很开心。”哈登最后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