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裴恩才:湖南球迷 我又回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2-27 20: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涛队员抵达长沙南站。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长沙2月27日讯(记者 周雨墨)2月27日下午,湖南湘涛从长沙乘坐高铁前往广东进行赛季开始前的新一期集训,领队黄成,主教练裴恩才,助理教练张斌、李洪武和守门员教练杨贵东和参加本期集训的26名球员抵达长沙南站。“湖南,我又回来了。”湘涛主帅裴恩才在看到红网体育记者时开心的表示。

湖南湘涛新任主帅裴恩才。

  2003年,裴恩才告别执教的八一湘潭队,从长沙黄花机场离开时曾表示:“我对主席的家乡是有感情的,将来某一天,我还会再回到湖南。”时隔15年,裴恩才兑现了自己这一诺言,重回湖南,执教湘涛,再度征战中乙联赛。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裴恩才透露:“此番前去广东,球队将会逐渐开始战术演练,同时在年前云南集训的基础上,巩固队员体能,储备力量。为了更好的备战足协杯第一轮比赛和即将到来的联赛,在广东还将与其他球队进行比赛,目标就是在足协杯首回合对阵深圳雷曼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同时,裴恩才也透露,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湘涛球迷在长沙高铁站与湘涛球员合影。

  除了裴恩才及教练组团队集体亮相,湘涛的新援也身着新赛季队服现身高铁站。杨贵东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赛季的引援比较不错,在三条线上均有投入,尤其是加强了球队中场方面的力量,这是新赛季的良好开端。

  据红网体育了解,本次集训并非全队参与,且目前跟随球队前往广东的26名球员中,仍有合约未敲定的成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